協會簡介
1
資訊文宣
2
最新訊息公告
3
感謝所有蒞會的來賓及朋友們 - 協會秘書處4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24號4樓
時光飛逝,2023年終於默默地進入尾聲了!! 讓我們一起揮別2023年,迎接新一年的開始~本次歲末聚會,一併邀請NF2病友吳東軒先生,舉辦《人生很難,就想活成喜歡的樣子》的簽書見面會~活動日期:2023年12月3日(星期日),13:30~15:30活動對象:TNF協會會員,以及想多了解神經纖維瘤疾病的社會大眾活動地點:基隆見書店(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東岸停車場入口旁)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iKebww8k3vuw6oxm8 http://www.nf.org.tw/hot_476364.html TNF2023歲末餐會簽書見面會 2023-11-07 2024-11-07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24號4樓 http://www.nf.org.tw/hot_476364.html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24號4樓 http://www.nf.org.tw/hot_476364.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3-11-07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nf.org.tw/hot_476364.html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協會的第二次年會在2011423日順利的舉辦了。在此感謝所有蒞臨的來賓及朋友們。

特別感謝台大神經部前主任吳瑞美教授對協會的支持,除連續二年親臨鼓勵病友及醫師外,吳主任也是本會的會員。

感謝台大神經部楊智超、李銘仁醫師及台大整型外科簡雄飛醫師在醫療專業上的解說,使病友們在疾病的瞭解及醫療新知方面有莫大的助益。他們也都是連續二年蒞會前來鼓勵病友,也都是本會的會員,對協會只有義務付出而無所求。這些有心醫師們的關懷,相信會引進更有效的醫療方式,嘉惠所有的病友們。

協會邀請了一位病友及一位家長,以自身的經驗,分享其與NF共處,以及在育兒教育的成長經驗。除了感動了在場的朋友們,也讓我們瞭解到病痛雖苦,但是秉持毅力及堅持,及朋友們的相互鼓舞,會讓我們走過黑暗的日子的。我們感恩這些勇敢的孩子及偉大的母親,為社會帶來了正面的力量。

再次感謝在場的朋友們。有親人推著輪椅,忍受著病痛全程參與的病友。有父母親帶著子女全家參與的。有前一日搭夜車北上的病友,雖然在會中他因疲累而睡著,但是我知道,如同教堂名寺之於信徒般,也許這裡就是一年一次滌淨心靈的處所。

我們感受了在場的一百多位朋友們的熱忱,也知道未克前來的朋友們的期盼,協會將本於宗旨更努力的。雖然目前協會資源非常有限,我們相信會務將逐年進步,歡迎朋友們繼續給協會支持及指教。謝謝!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