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關於NF1
3
NF可以治癒及展望?4
http://www.nf.org.tw/custom_31810.html NF可以治癒及展望? NF可以治癒及展望? 目前尚未瞭解可治癒的方法。但是,[美國兒童腫瘤基金會]積極支助科學家們研究有效的治療方法。目前NF1被積極的研究中,主要的成果,在於NF基因的基礎研究,因此也確認了NF的基因。這些發現,引導了今後數年的醫療檢測方向。最終的期望是,能瞭解NF基因的正常作動、確認NF基因突變時可能發生的作動、如何控制NF基因的異常作動。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目前尚未瞭解可治癒的方法。但是,[美國兒童腫瘤基金會]積極支助科學家們研究有效的治療方法。目前NF1被積極的研究中,主要的成果,在於NF基因的基礎研究,因此也確認了NF的基因。這些發現,引導了今後數年的醫療檢測方向。最終的期望是,能瞭解NF基因的正常作動、確認NF基因突變時可能發生的作動、如何控制NF基因的異常作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