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商品介紹
2
我要捐款3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1

我要捐款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及其家庭,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請您多加利用本協會所提供的捐款方式來捐款。無論金額大小,我們都會開立正式的收據給您。請不要小覷您所能貢獻的力量,即使是少數的零錢,也能夠聚沙成塔!感謝您的善心與愛心!由衷地謝謝您的善心捐款,協助我們籌募經費,讓我們能夠順利地,從您的手上取得的資源,服務需要接受幫助的神經纖維瘤病友及家庭,建立較好的就醫、就學、急難救助、疾病宣導、疾病研究等服務!

有您的幫助及支持,許多需要有人伸出援手的神經纖維瘤家庭,能有繼續向前走下去的力量與勇氣!歡迎您長期捐款,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謝謝您!

一、網路郵局、銀行轉帳捐款:

如果您是使用網路轉帳的方式,請將協會的郵局帳號加入您的轉帳戶頭,即可設定成定期捐款轉帳扣款!  

二、郵局、銀行ATM轉帳捐款

如果您是使用郵局、銀行或ATM提款機轉帳或匯款捐款。轉帳或匯款資料如下:

郵局名稱:台大醫院郵局

郵局代碼700

郵局帳號0002154-0083957

捐款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三、網路線上捐款

       智邦公益捐款平臺

https://www.17885.com.tw/GroupContent6.aspx?tid=115&id=255

【叮嚀事項】

1. 如果您是「第一次完成本協會的捐款」程序,請您務必在捐款完畢後,主動致電或電郵給本協會進行確認,並且留下您的基本資料,屆時我們會將捐款收據及會員資料(如果是繳交會員費)寄給您,以方便您在年度報稅的時候可以抵扣稅金;如果要開立年收據,請您來電告知 ,我們會在依您指示寄出!

2.  新舊會員的入會費及常年會費也可以由上述轉帳方式繳費。

696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