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關於NF1
3
NF1是否發展為癌症?4
http://www.nf.org.tw/custom_31818.html NF1是否發展為癌症? NF1是否發展為癌症? 大多數NF1所導致的腫瘤,即使是長到很大,都是良性的,而且保持在良性的。但是,也有極少數的病例,可能會變為惡性。因此,NF1患者須定期由專科醫師來檢查。另外,自己須注意腫瘤的生成、突然變大或疼痛、麻木、身體機能的疼痛及改變等。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大多數NF1所導致的腫瘤,即使是長到很大,都是良性的,而且保持在良性的。但是,也有極少數的病例,可能會變為惡性。因此,NF1患者須定期由專科醫師來檢查。另外,自己須注意腫瘤的生成、突然變大或疼痛、麻木、身體機能的疼痛及改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