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NF座談會
3
國內神經纖維瘤最新臨床研究 - 2011年12月17日4
http://www.nf.org.tw/custom_31878.html 國內神經纖維瘤最新臨床研究 - 2011年12月17日 國內神經纖維瘤最新臨床研究 - 2011年12月17日 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於2011年12月17日於台大醫院講堂舉辦了[NF兒童教育與NF朋友心境分享座談會]。 本單元是理事長李銘仁醫師介紹台灣最近的醫療研究及現場病友的問題摘要。 協會在此感謝與會的來賓及朋友們,希望可以由協會提供的服務而得到身心的助益。 免責聲明:本影片內容不能做為醫師對個人的正式醫療行為。個人的醫療須以醫療院所正式的診斷及醫療為依據。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於20111217日於台大醫院講堂舉辦了[NF兒童教育與NF朋友心境分享座談會]
本單元是理事長李銘仁醫師介紹台灣最近的醫療研究及現場病友的問題摘要。
協會在此感謝與會的來賓及朋友們,希望可以由協會提供的服務而得到身心的助益。

免責聲明:本影片內容不能做為醫師對個人的正式醫療行為。個人的醫療須以醫療院所正式的診斷及醫療為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