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NF座談會
3
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 讓生命更圓滿- 2011年12月17日4
http://www.nf.org.tw/custom_31881.html 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 讓生命更圓滿- 2011年12月17日 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 讓生命更圓滿- 2011年12月17日 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於2011年12月17日於台大醫院講堂舉辦了[NF兒童教育與NF朋友心境分享座談會]。 本單元是王博士分享對患有NF的媽媽對於生命的堅強與豁達, 及對於妹妹樂觀處世的態,充分的表達了家人互相關懷及心情繫絆的人性善良溫馨的一面。 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讓­生命更圓滿,相信對很多朋友們是深為同感的。 協會在此感謝與會的來賓及朋友們,希望可以由協會提供的服務而得到身心的助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於20111217日於台大醫院講堂舉辦了[NF兒童教育與NF朋友心境分享座談會]

本單元是王博士分享對患有NF的媽媽對於生命的堅強與豁達,

及對於妹妹樂觀處世的態,充分的表達了家人互相關懷及心情繫絆的人性善良溫馨的一面。

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生命更圓滿,相信對很多朋友們是深為同感的。

協會在此感謝與會的來賓及朋友們,希望可以由協會提供的服務而得到身心的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