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NF座談會
3
神經纖維瘤國內外的治療研究概況- 2012年5月5日 by 李銘仁醫師4
http://www.nf.org.tw/custom_31888.html 神經纖維瘤國內外的治療研究概況- 2012年5月5日 by 李銘仁醫師 神經纖維瘤國內外的治療研究概況- 2012年5月5日 by 李銘仁醫師 2012年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年會暨醫療講座於5月5日於台大醫院舉辦。 由協會理事長 李銘仁 醫師主持,並邀請了台大醫院小兒科 范碧娟 醫師及臺北醫學大學 蔡翠敏 教授為來會的朋友們進行醫療講座。 本篇是李銘仁醫師的[神經纖維瘤目前治療及研究概況]講座。 在此,協會感謝所有的與會的朋友,來賓及講師。 協會感謝大家在幕前幕後的協助,謝謝! 免責聲明:本影片內容不能做為醫師對個人的正式醫療行為。個人的醫療須以醫療院所正式的診斷及醫療為依據。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2012年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年會暨醫療講座於55日於台大醫院舉辦。
由協會理事長 李銘仁 醫師主持,並邀請了台大醫院小兒科 范碧娟 醫師及臺北醫學大學 蔡翠敏 教授為來會的朋友們進行醫療講座。
本篇是李銘仁醫師的[神經纖維瘤目前治療及研究概況]講座。
在此,協會感謝所有的與會的朋友,來賓及講師。 協會感謝大家在幕前幕後的協助,謝謝!

免責聲明:本影片內容不能做為醫師對個人的正式醫療行為。個人的醫療須以醫療院所正式的診斷及醫療為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