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吃甚麼東西是有負面的影響?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215.html 吃甚麼東西是有負面的影響? 吃甚麼東西是有負面的影響? 真是感動,與興奮,終於有一個屬於大家的園地。 我明白這是一個在短時間無法治癒的疾病,但我很想知道: 1 吃甚麼東西是有負面的影響。反過來說,吃甚麼會有正面的幫助? 2 不敢奢望的,有療效的藥物,現在的研發進程如何 謝謝! 回覆: 1 以目前的觀察並沒有特殊的食物被證明會導致神經纖維瘤的增生,不過膽固醇和瘤的生成有相當的關係,少一些油炸食物、中藥補品,多一些新鮮的蔬果,應有助益。 2 目前有少數的藥物試驗用於惡性神經纖維瘤,有關的訊息將在醫療講座中陸續為病友們介紹,請注意協會所發布的訊息。 謝謝!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真是感動,與興奮,終於有一個屬於大家的園地。

我明白這是一個在短時間無法治癒的疾病,但我很想知道:

1 吃甚麼東西是有負面的影響。反過來說,吃甚麼會有正面的幫助?
2
不敢奢望的,有療效的藥物,現在的研發進程如何
謝謝!

回覆:
1
以目前的觀察並沒有特殊的食物被證明會導致神經纖維瘤的增生,不過膽固醇和瘤的生成有相當的關係,少一些油炸食物、中藥補品,多一些新鮮的蔬果,應有助益。
2
目前有少數的藥物試驗用於惡性神經纖維瘤,有關的訊息將在醫療講座中陸續為病友們介紹,請注意協會所發布的訊息。
謝謝!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