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electrodessication電刀燒灼術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264.html electrodessication電刀燒灼術 electrodessication電刀燒灼術 李醫生好,我看過這裏你跟病友談過electrodessication這方法,在我搜尋後看見不少外國人都很滿意效果,有可能把這技術引進台灣嗎?   回覆 這種電刀燒灼術,需要請教皮膚科醫師,須由皮膚科專業的醫師來評估效果及引進。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李醫生好,我看過這裏你跟病友談過electrodessication這方法,在我搜尋後看見不少外國人都很滿意效果,有可能把這技術引進台灣嗎?

 

回覆

這種電刀燒灼術,需要請教皮膚科醫師,須由皮膚科專業的醫師來評估效果及引進。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