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給每位孩子平安及祝福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412.html 給每位孩子平安及祝福 給每位孩子平安及祝福 李醫生,作為一個媽媽,看到女兒這樣,網路上又看到一些嚴重的病例,希望你們理解,更希望你們重視,幫我們走出這樣的困境…   回覆 其實並不是那麼多神經纖維瘤的孩子都會變成樣的情況,現在不需要這麼擔心。因為這個病陸續有醫師及醫療機構在研究,相信總有一天會有較有成效的治療。 我們再一次叮嚀大家,您們是生病孩子的唯一依靠,您給孩子的平安及祝福,將會是孩子的最寶貴資源和憑藉,試想將來孩子有挫折,他們最需要您的支援,因此切勿因擔心而慌了手腳。讓我們一起努力!!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李醫生,作為一個媽媽,看到女兒這樣,網路上又看到一些嚴重的病例,希望你們理解,更希望你們重視,幫我們走出這樣的困境

 

回覆

其實並不是那麼多神經纖維瘤的孩子都會變成樣的情況,現在不需要這麼擔心。因為這個病陸續有醫師及醫療機構在研究,相信總有一天會有較有成效的治療。
我們再一次叮嚀
大家,您們是生病孩子的唯一依靠,您給孩子的平安及祝福,將會是孩子的最寶貴資源和憑藉,試想將來孩子有挫折,他們最需要您的支援,因此切勿因擔心而慌了手腳。讓我們一起努力!!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