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NF1可以造成高血壓麼?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451.html NF1可以造成高血壓麼? NF1可以造成高血壓麼? 李醫師,我是NF1患者,我想請問一下這個病可以造成不明原因的高血壓麼?之前因NF1入院治療,得知自己有高血壓…..   回覆 神經纖維瘤有時會造成嗜鉻細胞瘤,這種腫瘤會分泌升壓素造成高血壓。除此之外,神經纖維瘤也會造成血管新生異常,這樣也會造成高血壓。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李醫師,我是NF1患者,我想請問一下這個病可以造成不明原因的高血壓麼?之前因NF1入院治療,得知自己有高血壓…..

 

回覆

神經纖維瘤有時會造成嗜鉻細胞瘤,這種腫瘤會分泌升壓素造成高血壓。除此之外,神經纖維瘤也會造成血管新生異常,這樣也會造成高血壓。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