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不能吃促進生長的中藥?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452.html 不能吃促進生長的中藥? 不能吃促進生長的中藥? 李醫生您好,看了協會的說明,有提到不能吃促進生長的中藥,請問哪些中藥會促進生長?   回覆 有些促進生長的中藥像轉骨湯,或是富含賀爾蒙的藥物例如鹿茸(不在此限)等等,容易造成腫瘤的生長,因此並不建議給神經纖維瘤的病患長期服用。 平時注意均衡營養及適度運動與作息就可。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李醫生您好,看了協會的說明,有提到不能吃促進生長的中藥,請問哪些中藥會促進生長?

 

回覆

有些促進生長的中藥像轉骨湯,或是富含賀爾蒙的藥物例如鹿茸(不在此限)等等,容易造成腫瘤的生長,因此並不建議給神經纖維瘤的病患長期服用。

平時注均衡營養及適度運動與作息就可。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