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神經纖維瘤是不會隔代遺傳的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466.html 神經纖維瘤是不會隔代遺傳的 神經纖維瘤是不會隔代遺傳的 李醫師 您好: 我婆婆本身是神經纖維瘤患者,她最近常說她的耳力跟視力越來越不好了,不知道醫生可否推薦醫院或醫師,讓我們去就診,謝謝!也謝謝李醫生上次推薦婦產科柯滄銘醫師,我們有去諮詢過了,醫師是說我先生如果本身沒有牛奶斑跟瘤,我們的下一代是不用擔心的,也讓我跟我先生放心,因為我們都不希望在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感恩!   回覆 是的,神經纖維瘤是不會隔代遺傳的。婆婆本身是神經纖維瘤患者,但您先生不是神經纖維瘤患者,是不會由婆婆將神經纖維瘤遺傳給孫子的。 婆婆的問題,我想除了台大醫院之外,國內的各個醫學中心的神經內科都可以去諮詢。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李醫師 您好:
我婆婆本身是神經纖維瘤患者,她最近常說她的耳力跟視力越來越不好了,不知道醫生可否推薦醫院或醫師,讓我們去就診,謝謝!也謝謝李醫生上次推薦婦產科柯滄銘醫師,我們有去諮詢過了,醫師是說
我先生如果本身沒有牛奶斑跟瘤,我們的下一代是不用擔心的,也讓我跟我先生放心,因為我們都不希望在影響下一代的健康,感恩!

 

回覆

是的,神經纖維瘤是不會隔代遺傳的。婆婆本身是神經纖維瘤患者,但您先生不是神經纖維瘤患者,是不會由婆婆神經纖維瘤遺傳給孫子的。
婆婆的問題,我想除了台大醫院之外,國內的各個醫學中心的神經內科都可以去諮詢。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