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可以成立神經纖維瘤的特別門診?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468.html 可以成立神經纖維瘤的特別門診? 可以成立神經纖維瘤的特別門診? NF就醫是哪兒有問題就去看該科?還是有一個統整的醫療,會依狀況協助其它科會診呢? 現在都是孩子哪有問題就去看該科,有時因醫師而去不同醫院,這樣全身的各個問題好像都沒統整,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覆 以NF而言,須要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等各科醫師的會診,是比較難成立特別門診的主因。這種整合門診需要醫院行政單位元、健保給付和各專科醫師的配合,這需要醫院最高主管層級才可以決定的。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NF就醫是哪兒有問題就去看該科?還是有一個統整的醫療,會依狀況協助其它科會診呢?
現在都是孩子哪有問題就去看該科,有時因醫師而去不同醫院,這樣全身的各個問題好像都沒統整,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覆

NF而言,須要內科、外科、骨科、眼科..等各科醫師的會診,是比較難成立特別門診的主因。這種整合門診需要醫院行政單位元、健保給付和各專科醫師的配合,這需要醫院最高主管層級才可以決定的。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