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擔心孩子在體內或皮下會有突然長大的瘤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472.html 擔心孩子在體內或皮下會有突然長大的瘤 擔心孩子在體內或皮下會有突然長大的瘤 李醫生,我們擔心孩子在體內或皮下有突然長大的瘤,而我們又不能及時發現,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這種問題怎麼避免呢?另外,單發的皮下瘤體惡化的可能性大嗎?   回覆 體內的腫瘤有時候發現不易,因此若有症狀時需要做一些篩檢,例如腹部超音波之類的檢查。 一般而言,單發的皮下瘤體惡化的可能性相當小。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李醫生,我們擔心孩子在體內或皮下有突然長大的瘤,而我們又不能及時發現,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這種問題怎麼避免呢?另外,單發的皮下瘤體惡化的可能性大嗎?

 

回覆

體內的腫瘤有時候發現不易,因此若有症狀時需要做一些篩檢,例如腹部超音波之類的檢查。
一般而言,單發的皮下瘤體惡化的可能性相當小。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