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注意力不集中或過動的學習障礙問題可以透過訓練改善?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483.html 注意力不集中或過動的學習障礙問題可以透過訓練改善? 注意力不集中或過動的學習障礙問題可以透過訓練改善? NF會有語文和運動不好以及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這些可以透過訓練改善嗎?或是天生遺傳的改善不了呢?   回覆 NF孩子可能有40%左右會有注意力不集中或過動的學習障礙問題。 訓練可以改善某些注意力不集中或過動的問題,小兒心智科的醫師幫忙改善。 上了小學後,學校也有特教老師來輔導學生的學習方法。依經驗,上了高中之後,大部分的孩子逐漸可以趕上同儕。 NF1的病友智力發展較遲緩,但是並不是退化。我們的病友也不乏有一些碩士或是博士的。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NF會有語文和運動不好以及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這些可以透過訓練改善嗎?或是天生遺傳的改善不了呢?

 

回覆

NF孩子可能有40%左右會有注意力不集中或過動的學習障礙問題。

訓練可以改善某些注意力不集中或過動的問題,小兒心智科的醫師幫忙改善
上了小學後,學校有特教老師來輔導學生的學習方法。依經驗,上了高中之後,大部分的孩子逐漸可以趕上同儕。

NF1的病友智力發展較遲緩,但是並不是退化。我們的病友也不乏有一些碩士或是博士的。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