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NF座談會
3
NF2 罕見中的不罕見 心境分享 - 2014年5月31日4
http://www.nf.org.tw/custom_31903.html NF2 罕見中的不罕見 心境分享 - 2014年5月31日 NF2 罕見中的不罕見 心境分享 - 2014年5月31日 NF2的發生率約為是2萬5千分之一,因此是罕見疾病。NF2常因雙邊聽神經纖維瘤而造成聽力喪失。 黃小姐正是NF2患者,在大學時期即因聽神經纖維瘤在二年內即雙耳失聰。但她仍一本正向信念及勇於行動,不但順利完成了學業,而且目前也在職場上發揮及證明其所學所能。 感謝一路上鼓勵及扶持黃小姐的朋友們,感謝醫師們在醫療上的協助,讓其於不平路上有所支撐及歇息。 協會更感謝黃小姐帶來的「人生的成長來自於挫折,人生的幸福是懂得轉念」信念。雖然雙耳失聰,卻能鍛鍊出優於常人的勇氣及毅力與表現,體現如其主題「罕見中的不罕見」般,在此分享給朋友們共同勉勵。 黃小姐因失聰,所以咬字或有不清,敬請耐心靜聽。本片錄於2014年5月31日神經纖維瘤協會年會,再次感謝陽光正向的黃小姐。 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製作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NF2的發生率約為是25分之一,因此是罕見疾病。NF2常因雙邊聽神經纖維瘤而造成聽力喪失。

黃小姐正是NF2患者,在大學時期即因聽神經纖維瘤在二年內即雙耳失聰。但她仍一本正向信念及勇於行動,不但順利完成了學業,而且目前也在職場上發揮及證明其所學所能。

感謝一路上鼓勵及扶持黃小姐的朋友們,感謝醫師們在醫療上的協助,讓其於不平路上有所支撐及歇息。

協會更感謝黃小姐帶來的「人生的成長來自於挫折,人生的幸福是懂得轉念」信念。雖然雙耳失聰,卻能鍛鍊出優於常人的勇氣及毅力與表現,體現如其主題「罕見中的不罕見」般,在此分享給朋友們共同勉勵。

黃小姐因失聰,所以咬字或有不清,敬請耐心靜聽。本片錄於2014531神經纖維瘤協會年會,再次感謝陽光正向的黃小姐。

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