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讓社會大眾更加正確認識和了解NF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222.html 讓社會大眾更加正確認識和了解NF 讓社會大眾更加正確認識和了解NF 個人一直有個想法;因為在生活周圍的一般人對NF還不是很了解因此會對NF並有產生異樣眼光及排斥;或許有些NF的患者不知如何尋求醫療管道甚至有可能被誤診;例如咖啡牛奶斑被誤診為胎記;腫瘤被當成脂肪瘤...因此想建議協會利用報章雜誌或電視廣播的醫療版作衛教及宣導,讓更多病患可以尋求正確醫療管道;並且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和了解NF.   回覆 提供正確的醫療訊息及管道,並且讓社會大眾、教育界及醫學界更加認識和了解NF是協會成立的主要目的。因此,協會在成立之初即架設了網站,逐步刊載了一些文宣,讓病友們及關心NF的朋友們,能充分及正確的瞭解NF,進而使NF可以得到較多的社會及醫療資源。 協會除將印製各式NF文宣手冊,提供醫學中心分發予門診病友及家庭外;如有機會亦將透過平面及廣播等醫療版作衛教及宣導,讓病友及社會大眾更加認識和了解NF。 協會秘書處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個人一直有個想法;因為在生活周圍的一般人對NF還不是很了解因此會對NF並有產生異樣眼光及排斥;或許有些NF的患者不知如何尋求醫療管道甚至有可能被誤診;例如咖啡牛奶斑被誤診為胎記;腫瘤被當成脂肪瘤...因此想建議協會利用報章雜誌或電視廣播的醫療版作衛教及宣導,讓更多病患可以尋求正確醫療管道;並且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和了解NF.

 

回覆

提供正確的醫療訊息及管道,並且讓社會大眾、教育界及醫學界更加認識和了解NF是協會成立的主要目的。因此,協會在成立之初即架設了網站,逐步刊載了一些文宣,讓病友們及關心NF的朋友們,能充分及正確的瞭解NF,進而使NF可以得到較多的社會及醫療資源。
協會除將印製各式NF文宣手冊,提供醫學中心分發予門診病友及家庭外;
如有機會亦將透過平面及廣播等醫療版作衛教及宣導,讓病友及社會大眾更加認識和了解NF。
協會秘書處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