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雷射手術可以除去神經纖維腫瘤上的小腫瘤及咖啡牛奶斑?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270.html 雷射手術可以除去神經纖維腫瘤上的小腫瘤及咖啡牛奶斑? 雷射手術可以除去神經纖維腫瘤上的小腫瘤及咖啡牛奶斑? 不知道目前哪一種雷射手術可以除去神經纖維腫瘤上的小腫瘤及咖啡牛奶斑,費用多少?要做幾次?   回覆 皮膚的腫瘤或是咖啡牛奶斑,如非迫切必要,儘量不要經常手術。因為提供過多的雷射能量所造成的破壞,可能造成皮膚再修復過程,而這種過程很有可能使纖維瘤再度成長。 協會曾請台大廖怡華醫師專講雷射去除咖啡牛奶斑及小腫瘤介紹,朋友可參考協會影片或請教皮膚專科醫師。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不知道目前哪一種雷射手術可以除去神經纖維腫瘤上的小腫瘤及咖啡牛奶斑,費用多少?要做幾次?

 

回覆

皮膚的腫瘤或是咖啡牛奶斑,如非迫切必要,儘量不要經常手術。因為提供過多的雷射能量所造成的破壞,可能造成皮膚再修復過程,而這種過程很有可能使纖維瘤再度成長。

協會曾請台大廖怡華醫師專講雷射去除咖啡牛奶斑小腫瘤介紹,朋友可參考協會影片或請教皮膚專科醫師。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