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異樣眼光看待我們身上斑斑點點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322.html 異樣眼光看待我們身上斑斑點點 異樣眼光看待我們身上斑斑點點 醫生 我身上有咖啡牛奶斑 瘤只有幾顆小小的而已 我有看介紹 成年就會穩定許多 我現在已經成年 是不是會穩定點了? 如果 想去游泳 玩水之類的 別人會不會異樣眼光看待我們身上斑斑點點的 那要該怎麼樣調適呢? 讓自己不要太在意   回覆 一般神經纖維瘤在青春期長得較快,女性在懷孕期也是成長的高峰。 成年期可能還會長,但速度較慢。 如果不是長太多的瘤,只有斑點應該還是可以儘情的去游泳、玩水。 若是有人有疑慮,可以告訴他們,這是不會經由皮膚傳染的。 也可以穿上適合的泳衣,來減少別人不必要注意。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醫生 我身上有咖啡牛奶斑 瘤只有幾顆小小的而已 我有看介紹 成年就會穩定許多 我現在已經成年 是不是會穩定點了?
如果 想去游泳 玩水之類的 別人會不會異樣眼光看待我們身上斑斑點點的 那要該怎麼樣調適呢? 讓自己不要太在意

 

回覆

一般神經纖維瘤在青春期長得較快,女性在懷孕期也是成長的高峰。
成年期可能還會長,但速度較慢。
如果不是長太多的瘤,只有斑點應該還是可以儘情的去游泳、玩水。
若是有人有疑慮,可以告訴他們,這是不會經由皮膚傳染的。
也可以穿上適合的泳衣,來減少別人不必要注意。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