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很擔心我女兒 我不想他以後變的跟我一樣有被同學排擠經驗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335.html 很擔心我女兒 我不想他以後變的跟我一樣有被同學排擠經驗 很擔心我女兒 我不想他以後變的跟我一樣有被同學排擠經驗 擔心我女兒 我不想他以後變的跟我一樣有被同學排擠經驗。   回覆 協會瞭解小(大)朋友在升學階段可能遇到的學業及融合問題,因此今年座談會我們邀請了本身也是病友並且在小學資源班任教的老師,來說明情緒或學習障礙孩子們的學習方法,以其自身體驗,教學經驗及自己孩子升學歷程等,來和朋友們一同分亨。 我們也請到了NF孩子的媽媽、NF媽媽的孩子,一起來分亨個人的人生經驗。這些座談會的內容希望能在實際上及心靈上,給予病友們的相互支持力量。 在此感謝熱心朋友們對協會的捐款及服務,使得協會得以舉辦類似活動,參加者不須付費,歡迎有空的朋友報名參加。座談會內容亦將在網頁上公告,提供不克前來的朋友們參考。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擔心我女兒 我不想他以後變的跟我一樣被同學排擠經驗。

 

回覆
協會瞭解小()朋友在升學階段可能遇到的學業及融合問題,因此今年座談會我們邀請了本身也是病友並且在小學資源班任教的老師,來說明情緒或學習障礙孩子們的學習方法,以其自身體驗,教學經驗及自己孩子升學歷程等,來和朋友們一同分亨。
我們也請到了NF孩子的媽媽、NF媽媽的孩子,一起來分亨個人的人生經驗。這些座談會
內容希望能在實際上及心靈上,給予病友們的相互支持力。 在此感謝熱心朋友們對協會的捐款及服務,使得協會得以舉辦類似活動,參加者不須付費,歡迎有空的朋友報名參加。座談會內容亦將在網頁上公告,提供不克前來的朋友們參考。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