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NF1患者的媽媽病情嚴重,哪兒子會跟媽媽的病情一樣嚴重嘛?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396.html NF1患者的媽媽病情嚴重,哪兒子會跟媽媽的病情一樣嚴重嘛? NF1患者的媽媽病情嚴重,哪兒子會跟媽媽的病情一樣嚴重嘛? NF1患者的媽媽病情嚴重,哪兒子會跟媽媽的病情一樣嚴重嘛?   回覆 NF1患者的媽媽病情嚴重,孩子並不會完全拷貝媽媽的病情模樣。 因為孩子和媽媽的基因體是不一樣的,而且所受的環境也不相同。 因此,我們無法以媽媽的病情來預測孩子的表現。反之,媽媽病情較輕,也無法預測孩子將來的病情如媽媽屬於較輕微者。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NF1患者媽媽病情嚴重,哪兒子會跟媽媽的病情一樣嚴重嘛?

 

回覆

NF1患者媽媽病情嚴重,孩子並不會完全拷貝媽媽的病情模樣。
因為孩子和媽媽的基因體是不一樣的,而且所受的環境也不相同。 因此,我們無法以媽媽的病情來預測孩子的表現。
反之,媽媽病情較輕,無法預測孩子將來的病情媽媽屬於較輕微者。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