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PGD?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496.html PGD? PGD?   我本身是NF1的病患,之前因為有做過了基因診段後找出突變點。前些日子懷孕後有做絨毛檢查,結果寶寶跟我一樣有遺傳到NF1,最後不捨的終止妊娠。 請問如果做PGD的成功率有多少呢?有沒有其它的建議給我呢?       回覆 目前國內有做PGD的婦產科醫師不多。 您可以先找禾馨婦產科蘇怡寧醫師或是柯滄銘婦產科諮詢相關的資訊。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我本身是NF1的病患,之前因為有做過了基因診段後找出突變點。前些日子懷孕後有做絨毛檢查,結果寶寶跟我一樣有遺傳到NF1,最後不捨的終止妊娠。
請問如果做PGD的成功率有多少呢?有沒有其它的建議給我呢?

 

 

 

回覆

目前國內有做PGD的婦產科醫師不多
您可以先找禾馨婦產科蘇怡寧醫師或是柯滄銘婦產科諮詢相關的資訊。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