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NF1患者眼睛會病變嗎?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517.html NF1患者眼睛會病變嗎? NF1患者眼睛會病變嗎? 醫師您好: 我想詢問…NF1患者眼睛會病變嗎?患者眼睛所看出來的會產生什麼的影像?是視力減弱還是產生放射影像??   回覆 NF1患者眼睛上的病變表現,主要是視神經膠質瘤的壓迫造成視力減退,嚴重的話會有失明的危險,因此定期的眼科檢查是有必要的。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醫師您好:
我想詢問…NF1患者眼睛會病變嗎?患者眼睛所看出來的會產生什麼的影像?是視力減弱還是產生放射影像??

 

回覆

NF1患者眼睛上的病變表現,主要是視神經膠質瘤的壓迫造成視力減退,嚴重的話會有失明的危險,因此定期的眼科檢查是有必要的。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