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關於NF1
3
如果我已經生過一個NF1的小孩,下一胎罹患NF1的機率為何?4
http://www.nf.org.tw/custom_31813.html 如果我已經生過一個NF1的小孩,下一胎罹患NF1的機率為何? 如果我已經生過一個NF1的小孩,下一胎罹患NF1的機率為何? 若已經生下一個患有NF1的孩子,家長則需要到醫院接受臨床或基因篩檢的檢查,由醫師來評估是否有直接相關的原因及其遺傳機率的比例。 NF1是因基因缺陷所造成的疾病,若父母親其中一方為NF1的患者,則生下NF1小孩的機率為50%;若父母親皆不是NF1的患者,則下一胎產下NF1小孩的機率,則與一般人相同(小於1/4000)。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協會簡介 衛教資訊 關於NF1 如果我已經生過一個NF1的小孩,下一胎罹患NF1的機率為何?

若已經生下一個患有NF1的孩子,家長則需要到醫院接受臨床或基因篩檢的檢查,由醫師來評估是否有直接相關的原因及其遺傳機率的比例。

NF1是因基因缺陷所造成的疾病,若父母親其中一方為NF1的患者,則生下NF1小孩的機率為50%;若父母親皆不是NF1的患者,則下一胎產下NF1小孩的機率,則與一般人相同(小於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