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關於NF1
3
如果父或母是NF1患者,可否由父或母NF1的表現症狀,來預料出其小孩將來的症狀?4
http://www.nf.org.tw/custom_31817.html 如果父或母是NF1患者,可否由父或母NF1的表現症狀,來預料出其小孩將來的症狀? 如果父或母是NF1患者,可否由父或母NF1的表現症狀,來預料出其小孩將來的症狀? 即使是同一家族中有NF1者,其表現症狀的多寡及嚴重程度都不一定相同。例如,父親或母親是NF1患者其表現症狀有咖啡牛奶斑、雙側視神經膠瘤、手臂及臉部有神經纖維瘤;其子女可能只有咖啡牛奶斑及脊椎側彎的表現症狀。相反亦然,症狀輕的父母,其子女症狀也可能會嚴重。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協會簡介 衛教資訊 關於NF1 如果父或母是NF1患者,可否由父或母NF1的表現症狀,來預料出其小孩將來的症狀?

即使是同一家族中有NF1者,其表現症狀的多寡及嚴重程度都不一定相同。例如,父親或母親是NF1患者其表現症狀有咖啡牛奶斑、雙側視神經膠瘤、手臂及臉部有神經纖維瘤;其子女可能只有咖啡牛奶斑及脊椎側彎的表現症狀。相反亦然,症狀輕的父母,其子女症狀也可能會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