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關於NF2
3
決定是否生小孩?4
http://www.nf.org.tw/custom_31837.html 決定是否生小孩? 決定是否生小孩? 當夫婦一方是NF2時,可能有生小孩上的顧慮。這個問題除了自己的決定,是無法由他人代為決定的。有些夫婦的決定是生下孩子,不論孩子是否為NF2。有些夫婦則決定不生小孩,或是領養小孩。 遺傳諮詢可以提供一些資訊給予夫婦,使夫婦有足夠的資料,來做成對其有利的決定。遺傳諮詢員或醫師可以提供諮詢資料、個案分析及解釋可能的替代方法,如產前檢查、領養或人工授精的解釋。遺傳諮詢員或醫師提供予夫婦足夠的資料,使其做出最好的決定。大多數的醫學中心均提供了遺傳諮詢服務。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當夫婦一方是NF2時,可能有生小孩上的顧慮。這個問題除了自己的決定,是無法由他人代為決定的。有些夫婦的決定是生下孩子,不論孩子是否為NF2。有些夫婦則決定不生小孩,或是領養小孩。

遺傳諮詢可以提供一些資訊給予夫婦,使夫婦有足夠的資料,來做成對其有利的決定。遺傳諮詢員或醫師可以提供諮詢資料、個案分析及解釋可能的替代方法,如產前檢查、領養或人工授精的解釋。遺傳諮詢員或醫師提供予夫婦足夠的資料,使其做出最好的決定。大多數的醫學中心均提供了遺傳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