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NF座談會
3
NF兒童養育教育指引座談會 - 2014年5月31日4
http://www.nf.org.tw/custom_31892.html NF兒童養育教育指引座談會 - 2014年5月31日 NF兒童養育教育指引座談會 - 2014年5月31日 NF兒童的養育及教育是父母最關切的課題,尤其是當孩子伴隨有學習及情緒等障礙時,父母如何理性及正面的引導自己及孩子,在生命的每一個重要時刻,偕子克服困難與挫折,建立信心及人生觀,活出更勝於常人的生命內涵。 本片是協會於2014年5月31日的年會時,邀請NF孩子的母親—阿靖媽媽—以其溫柔、堅軔、細膩及智慧的身教及言教,條理的分析其孩子教養過程及想法予朋友們分享。其後在理事長李醫師主持下,並有多位朋友分享了育子、就學及處世的甘苦過程。 本片不僅適用於NF兒童及其父母,其實適用於天下所有的父母對孩子的養育及教育觀念,值得朋友們多次細細瀏覽及思考共勉的。 感謝阿靖媽媽,偉大的母親及教育者! 感謝朋友們共同分享及聆聽,協會祝福大家!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NF兒童的養育及教育是父母最關切的課題,尤其是當孩子伴隨有學習及情緒等障礙時,父母如何理性及正面的引導自己及孩子,在生命的每一個重要時刻,偕子克服困難與挫折,建立信心及人生觀,活出更勝於常人的生命內涵。

本片是協會於2014531日的年會時,邀請NF孩子的母親—阿靖媽媽—以其溫柔、堅軔、細膩及智慧的身教及言教,條理的分析其孩子教養過程及想法予朋友們分享。其後在理事長李醫師主持下,並有多位朋友分享了育子、就學及處世的甘苦過程。

本片不僅適用於NF兒童及其父母,其實適用於天下所有的父母對孩子的養育及教育觀念,值得朋友們多次細細瀏覽及思考共勉的。

感謝阿靖媽媽,偉大的母親及教育者! 感謝朋友們共同分享及聆聽,協會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