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衛教資訊
2
歷年醫病問與答節錄
3
如果國內或國際上有新的藥物或治療方法,請您及時公佈告知4
http://www.nf.org.tw/custom_32510.html 如果國內或國際上有新的藥物或治療方法,請您及時公佈告知 如果國內或國際上有新的藥物或治療方法,請您及時公佈告知 謝謝你醫生!願您健康快樂!!!我們都在等著,等奇跡出現的那一天!如果國內或國際上有新的藥物或治療方法,請您及時公佈告知!萬分感謝!願上帝垂憐,救救這些可憐的人們!!!   回覆 是的。我們也會衷心祈求上帝,將祂出人意料的平安,賞賜給這些受苦的神經纖維瘤病友們。 我們會即時公告最新及有效的醫療訊息的。 李銘仁 敬上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謝謝你醫生!願您健康快樂!!!我們都在等著,等奇跡出現的那一天!如果國內或國際上有新的藥物或治療方法,請您及時公佈告知!萬分感謝!願上帝垂憐,救救這些可憐的人們!!!

 

回覆

是的。我們也會衷心祈求上帝,將祂出人意料的平安,賞賜給這些受苦的神經纖維瘤病友們。

我們會即時公告最新及有效的醫療訊息的。
李銘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