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資訊文宣
2
協會活動紀實
3
走走逛東海,談天暖心頭 紀實4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24號4樓
疫情影響下,大家多久沒相見了呢?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呢?有多久沒出門走走了呢?2023TNF會員大會,相約在新竹罕見家園,上午有手作DIY活動,活動剪影: 下午有吳東軒先生的新書分享~ 也順便招開了一次理監事會議活動圓滿成功 http://www.nf.org.tw/hot_463842.html 2023 TNF會員大會暨新竹一日悠遊之旅 2023-11-07 2024-11-07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24號4樓 http://www.nf.org.tw/hot_463842.html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24號4樓 http://www.nf.org.tw/hot_463842.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3-11-07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nf.org.tw/hot_463842.html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103315日中午所辦理的走走逛東海活動,當天天候狀況宜人,非常適合出外踏青活動,感謝理事長李銘仁醫師及熱心志工的協助,前來台中東海大學舉辦此次踏青活動,使活動順利圓滿達成。

這次主要邀請台中及中部地區的病友參加活動,當日到訪了18位病友及家屬,病友們大多以台中地區居多,也有專程從南投及彰化前來的病友,感謝朋友們的參與。

這次的東海校園活動,病友們真誠的互相分享自己目前的狀況及生活經驗,在場的病友及家屬們均能因此互勵受惠。

有病友提到說,NF的病友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是為了讓世人更認識這一疾病,所以才來到這世間。世界上有很多人在關心病友們的疾病,而且持續努力尋找治療的方法,或是學習如何面對自己的生活,讓我們學習如何成長。

有位病友雖然因疾病而需從小在輪椅上自處,但也學會如何獨立生活並行走,在這次東海之旅中,病友在各種階梯跟斜坡,都能自己前進並跨越障礙,陪著我們走了東海一大半的校園,讓我們看到他的毅力及努力。

也有病友分享自己從不接受NF到接受,現在除了自己走出NF以外,也在努力讓自己的家人能夠一同走出來,看見陽光;有些病友及家屬們表示想要擔任志工,想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讓更需要自己的人也能得到幫助。

也有病友很開心的分享其他病友即將結婚的喜訊,並將喜餅拿來分享給大家,大家一同享用喜餅,一起感受結婚的喜氣。因著他們的分享,病友們互相了解更多人不同的生活及寶貴的經驗,也得到了正面的鼓勵。

李醫師也在當天分享了近期研究的狀況,以及與病友分享未來半年的展望。病友們也與李醫師請教一些疾病的知識及照顧方法,當天大家都收穫滿滿,活動順利於下午四點圓滿結束。

再次感謝參與的朋友們,願朋友們平安,期待下次再相逢。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