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1
資訊文宣
2
協會活動紀實
3
國境之南!南部會友聯誼會暨醫療講座紀實4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24號4樓
疫情影響下,大家多久沒相見了呢?有多久沒有好好放鬆呢?有多久沒出門走走了呢?2023TNF會員大會,相約在新竹罕見家園,上午有手作DIY活動,活動剪影: 下午有吳東軒先生的新書分享~ 也順便招開了一次理監事會議活動圓滿成功 http://www.nf.org.tw/hot_463842.html 2023 TNF會員大會暨新竹一日悠遊之旅 2023-11-07 2024-11-07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24號4樓 http://www.nf.org.tw/hot_463842.html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24號4樓 http://www.nf.org.tw/hot_463842.html
https://schema.org/EventMovedOnline https://schema.org/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
2023-11-07 http://schema.org/InStock TWD 0 http://www.nf.org.tw/hot_463842.html
http://www.nf.org.tw/ 社團法人台灣神經纖維瘤協會

如果您願意幫助神經纖維瘤病友,請支援本會【病友關懷及服務】公益勸募活動(衛部救字第1121363382號)。

10297日協會舉辦了「國境之南!南部會友聯誼會暨醫療講座」。

協會已舉辦諸多醫療講座、親子講座、病友分享等活動,但地域多限於北部,此次活動性質為醫療講座暨會友聯誼會,希望除了增進病友與病友、病友與協會之互動關係之外,同時關懷支持南部病友及釋疑病友對NF疾病之疑惑,達到衛教宣傳及病友互動的效果。

活動地點於高雄國立科學博物館,協會主要參與人員有理事長李銘仁醫師、理事台大范碧娟醫師、社工師邱小姐及秘書處人員。當日至現場參加活動的朋友計有40餘人。

當日活動,上午1030分參觀了氣候變遷展、災害防治展、水資源利用等科學博物館內的展覽。

中午於午餐時間,讓參加的朋友們有互動的時間。

下午130分開始,則由李醫師及范醫師主持了醫療講座及義診,同時也向朋友們報告了目前協會的會務工作,讓朋友們對協會有多一點的瞭解。活動於下午430分結束。

在此感謝朋友們的熱心參與,也感激李醫師、范醫師、邱小姐等志工為朋友們的熱忱服務。希望透過協會的活動能對南部朋友們彼此互動上及朋友們關心的醫療問題有所助益。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